提米少女

我曾经那样真诚、那样温柔地爱过你

絮絮叨叨

今晚看着首页的太太锁文换号看着以前的文章眼泪就这样滑落,内心充满愤怒与不舍,可惜我们都没有办法。

2016年夏,里约奥运会。

中国乒乓球队一炮而红,我迷上了他们,开始痴迷于个大类比赛视频绘画甚至同人。从贴吧中了解到了一个app——LOFTER开启了我的乐乎之旅。那一年我进入语C圈,那一年我第一次转发了一篇文章,文末讲到“如有前路,会有前路”,那一年我发了第一次群宣结识了许多热爱体育的人er。

2017年春,101系列回归。

一个叫做金samuel的男孩子进入我的眼帘,之后那对高喊“ONGNIEL IS SCIENCE”的男孩子让我无法自拔。那一年我更加熟练使用LOF,关注了许许多多的老师,比如我超喜欢的雪山和捧在心尖最爱的废柴牛奶。那一年,我在体育圈和韩圈中快乐的穿梭,那一年,我爱上了德扎。

2018年冬,平昌冬奥会。

这一年的比赛谁看了不说一声羽生结弦牛逼,谁看了不替梅娃感到可惜,可这就是体育。这一年LOF关注的太太和tag一路高涨,游刃有余的保护着自己的小圈子,也是这一年我开始了解次,这一年LOF成了我的快乐源泉。

2019年

一切事物过了新鲜期后就会进入平淡期。这一年体育圈淡出视野,专心韩圈。这一年在封闭学校的我,每一周最期待的就是电脑课瞒着老师悄悄登LOF看小说,那简直是人间最幸福的事情。当然,这一年SKAM把我拽入深渊。

2020这一年。

我以为我会继续和LOF一起一直平平淡淡的过着快乐的生活:刷刷比赛,看看帅哥,舔舔文笔,结果却被打破了……

希望LOF能走过这一关,和LOF的时光真的太美好了。见证了我的狂热,见证了我的决然,见证了我的喜怒哀乐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