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米少女

我曾经那样真诚、那样温柔地爱过你

【20161107刘指导映客直播】不完全版文字记录

沈阳黄瓜代理总部:

官方给的人设我不要一定是脑子进水……果然胖子官员搞事画风更猛烈哈哈哈哈哈


小莫笑笑:



1、关于继科和龙仔的:




“聊谁啊?你们说聊谁我就聊谁。马龙啊?马龙很乖啊,没什么好聊的。”




“张继科什么时候结婚?这事儿问的,这辈子吧,我估计,快了。”




“我看到好多问,张继科什么时候跟我(?!)结 婚?哦,跟你结婚,快了,等着吧。”




“我的两个女儿对张继科马龙印象最深,女孩子心思变化快,一会儿喜欢张继科一会儿喜欢马龙,当然,肯定对我是最崇拜的。”




“继科今后怎么打算的?他目前还是希望能继续努力,继续打下去,打了明年全运会,然后后年,不如一直到2020是哇,我觉得继科这次回来后,确实受到特别多关注,大家的支持 给了他很多动力,他奥运回来后事业心比上一周期好了很多。”




“对了,你说现在继科和马龙,参加活动,本来他俩也不算矮,天天穿着内增高,垫那个增高鞋垫,你看继科脚都崴了,还  穿,比女孩那鞋跟都高了,你们看我就不穿内增高,是多高就多高是哇,(画外音:你这么说他们会掉粉的233),掉粉也得实事求是对哇。”【对不起听这儿时屏幕前狂笑】




“我觉得马龙奥运回来后压力很大,他的压力在于他特别想赢球,不想输球,他责任心很重,但是事情都有个度,还是希望他轻松一点,不过他肯定是队员里的绝对榜样。”




“继科的脚消肿了,还有一点点肿,但是他的活动度还没回复,现在先让他下地,比前一段好了很多。”




“还有叫我把张继科关起来收手机,这奥运会都结束了,我还收他手机啊,那迷妹们不得急了,本来微博就发的少了是哇。”




“我觉得谁最帅,有帅的吗?张继科不说他还是保三争二吗。”




“孔令轩不会飘的,嗯,他很努力,很多队员都是属于努力的,像马龙,樊振东,周雨……但努力的运动员一般脑子转变的会慢一点,如果脑子转变再快起来,那就像马龙一样了。”




“今天下午跟继科参加活动的时候,继科也在呼吁,迷妹要注意安全,一个是自己的安全,一个是偶像的安全。”




“张继科预计是去参加瑞典公开赛,但也要看他脚伤情况,我也希望他尽快回到他的战场,运动员的最好在赛场,不是秀场。”








2、关于大蟒的:




“许昕我觉得是需要鼓励和安慰的时候,奥运回来后他有些失落。不过大家还是很支持和关 注他,希望把他拉得和张继科马龙一样高。”








3、关于小胖儿的:




“樊振东?樊小胖啊,小胖儿,没什么故事聊,世锦赛他打的好的时候,其实打得很无聊,赢十个球七八个都一样的,基本功扎实。这小孩很干净和阳光,也很勤奋老实,但打球不能这么老实,容易上当受骗,他这几年已经被龙队骗了好几次了,这一周期该醒醒了 是哇。哎国际乒联拉他陪跑,他还使劲跑。”【哈哈哈哈是的龙仔腹黑小胖已经看到过好多回了,大可爱和小可爱】




“还有说要嫁小胖的,小胖才多大啊,慢慢等吧”








4、关于方博的:(刘指是怼王,大博儿是被怼王╮(╯▽╰)╭)




“像方博这样的,要成绩没成绩,要长相没长相,你们也能喜欢,他就一个特点——傻,那还不是装的,装的就不像了。”




“爆料啊,我也不能跟方博一样没素质啊哈哈,放心他被怼习惯了,不过他有一个优点值得学习,模仿能力很强。”




“嫁给方博?嫁给方博还不如嫁给宋小宝呢。”




“方博啊,他的人气都在于人可怜他,安慰他,不过我挺喜欢这个运动员,屡战屡败,屡 败屡战,是哇,运动员的可贵品质在于不放弃。”




“方博挺能聊?但是他跟我在一起……哦,他也没怎么跟我在一起,跟我在一起轮不上他说什么话。【噗……233】对了说个关于方博的事儿吧,每年我过生日,大队员都会跟我 吃饭,有一年方博给我发信息,他说刘指导生日快乐,我会好好努力,争取明年跟您一起过生日哈哈。这个你努力打球就为了跟我过个生日啊,现在他应该能轮上了,方博老跟肖指导说,他老想着什么时候让我把他点石成金。”








5、关于周雨的:




“周雨属于苦大仇深,特别努力的,有次我们男队打女队,有奖励的,他有点紧张,上去走路都顺拐,别说让球了,平打都赢不了,后来到关键的一局,女队都喊上周雨哈哈哈。”








6、关于杀神、邱叔、琳酱、皓哥、大力哥的:




“聊陈玘?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记得他,真是不容易,他多闷骚啊。”




“邱贻可乒乓送法拉利,是邱贻可吗?”




“邱常在和陈答应,那个奥运会做后勤和陪练,他们俩争,哪个贡献大一点。邱贻可总是在 训练馆陪练,所以就是常在了嘛。贡献最大的可以进场馆训练,不用做别的事儿,然后第二 名买菜,完了第三名刷碗。”【哈哈哈所以既然琳酱买菜了,那玘哥是一直刷碗的那个吗】




“陈玘送车队,他真有车队就好了。”




“骚玘?就是闷骚啊,他多嘚瑟,他一个是怕我,一个是怕马琳,马琳老说他。他打好了,‘哗’站到第一排,扯着脖子看我,打不好了,站第二排找一个高个躲着,打饭都不去,打好了打饭一会儿在我前面一会儿在我后面,对,就是属于求表扬那种。陈玘他是我说第一个退役后可以去拍戏的,不光是长相,各方面综合都可以。不过他不能跟比他强的在一起,自信心容易受打击。”




“陈玘2000年还去女队当陪练过,你们知道吗?”




“陈玘和马琳的一多一少,缺的太多,懂的太少。”




“王皓,王皓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队员,心胸很宽广,内心很强大,别的队员拿三次第二,早疯了。”




“大力,王励勤那是绝对的模范标兵,数十年如一日,从来不迟到早退,大力是球队里的榜样,自律性最好的。”








7、综合:




“球员私底下爱好,其实我们队员私底下爱好我真不知道,他们也不让我知道,好多我都是上微博知道的。我知道我们有几个队员唱歌很好,比如张煜东,唱的真好,唱歌比打球好多了。他们老在说周雨,不知道周雨是不是唱的也不错。【拍桌狂笑】闫安也可以,张继科唱歌啊?拿脸唱啊?他拿脸唱好听,唱得没有长的好。许昕唱的不错,尹航,尹航唱歌一般,主要是会弹。他们都算不错,唱的最好的还是张煜东。”




“明年世锦赛单项,竞争激烈,你们帮我算算看,这五个谁参加,这么多优秀运动员是哇,马龙,张继科,许昕,樊振东,这四个肯定实力最强,但也要看竞争力,还有谁,方博,你在看我直播啊,那就等着我数这个呢。但我说这个不算数,还有很多队员竞争,周雨,闫安,梁靖坤,林高远,很多运动员,我不能把名单全报了吧”








8、表扬自己:




“游轮,上面这卡通照片挺漂亮,长得跟我似的。”




“你们说谁让我八分来着?就我这梦幻般的发球,谁都不会,陈玘也就学了五六分吧。再说打吧,我再胖2圈他们也打不了啊,顶多让五六分吧。”




“不懂球的胖子你高兴吗?高兴啊,因为他这么说完,全国球迷都去怼他,这也是一种自信吧,敢说我们队员,敢说我们总教练,球迷不会轻易答应的。”




“(画外音评价:刘指腹黑外加情商高),这个描述还可以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9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