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米少女

我曾经那样真诚、那样温柔地爱过你

走了好久愿你回头看

中本猫太:

写的太温柔了 我觉得小柚哥哥真的有时候是没那么勇敢是很看眼色的人 有乐观又坚强的丹尼尔在一起真的好


DBMEe:



missyou:







/随言随记随语
/只是个人而已



其实说实话,姜丹尼尔和邕圣祐这对组合起初是让我意外的,因为追101时,真的没有怎么注意过这两个孩子的互动,注意力都放在了孩子们一个个被淘汰的紧张感中。所以当我看到两个人被饭们拍到认证的时候,我是带些诧异的。


101时,我只知道邕圣祐是个自负又自卑的孩子,他知道自己的实力,却对自己带着些不知名的自卑感,所以我们的孩子,其实并不算习惯这种的大型群居生活。但出了认证视频后,我回过头去回顾101,发现了,不知从何时起,我们的孩子身旁,总是跟着一个戴着一头艳丽的粉色的孩子。


后来,我知道了柚是个会很多的个人技,带着些驼背,总是笑着,喜欢穿条纹的衣服,温柔的对待着所有的人,一个让人喜欢的紧的孩子 找邕先找丹,这是当时在饭圈流传着的话,再到101最后一集的拥抱,都让我深信,这两个孩子,关系真的很好。


你知道的,关系好有很多种,像是狼辉这种时时刻刻都腻在一起的是一种,像99line这种无时无刻都在互相diss的也是一种,但丹邕,却是陪伴更多。


看着这两个孩子看着对方的时候的眼神,你不自觉的就会想,啊,感情真好呢。


或许是我年纪大了吧,混饭圈也混了几年了,也混了好几对cp,什么官配之类的撕逼大战也经历了不止一次,或许也正因如此,到了最后打动我的永远都是陪伴二字。


像是gu顺位发表时柚给予桃力量的回握,像是给在A班无所适从的柚容身之处的桃的肩膀,像是在周偶桃的身体不舒服时柚的抚摸… 其实这些都不算是什么大糖,但都让我觉得,真好。


只要是这两个人呆在一起,总觉得就会让我安心,就会让我不由自主的想,这次的柚的段子无论好不好笑无不无趣,都会有桃给予他能量,柚这个孩子真的很需要这样的陪伴。


跟柚不一样,桃是个比较活泼的孩子,而柚其实并不算太活泼和外向。所以桃的cp真的很多,而柚其实大势cp没有几个。


我也挺怪的,想来想去我也不能算是个真正的cpf,因为我站的其实是桃柚的感情 这份感情不论是以什么形式存在,我都会发自内心地为这两个孩子祝福。


再说说丹邕焕大三角好了,焕这个孩子真的是有趣的不行,我觉得过不了多久全团都会被他传染的(题外话,为柚和焕的音色吹一波),这三个人的感情是101时期一步一步地建立起来的,无论是碗前还是碗后都非常好。


但我总觉得丹邕对焕,有一种谜一样的宠溺感,像是自己班里搞笑的可爱同学一样,让你觉得既可爱又喜欢,总想着和他一起玩。


最近让我最喜欢的场景啊,是圈里传遍了的动图。就是碗拿了一位后全场给柚唱生日歌的那一天,那一场,桃单膝跪地在台下等着柚的那一张。我敢打包票,那一天是碗出道以来,柚笑的最真的一天,这个孩子是真的开心。更让我感动的,是桃的注视和等待,等着这个沉浸在喜悦里的孩子。


虽然这两个人再次走错了地方呢,哈哈。


桃的个性就是喜欢交朋友,所以你会发现这个孩子今天抱抱这个,明天摸摸哪个,而柚又不怎么会主动的身体接触,所以两个人的大糖说来也就ht和团综。


但桃有个习惯,具体是怎么养成的我也不大明白,但是桃在做了一件很开心或者很自豪的事以后,总是先找柚,像是第一次得一位后全员抱完了还要单独去找柚再抱一次,像是这几天在电台暗搓搓的互动,细细想来,真的很多。


这么一想,pabo和soulmate真的不是胡乱选选的呢。 柚的个性其实也挺容易搞cp的,温柔又搞笑,而且柚的温柔是发自内心的为你想,为你担心。


这两个孩子性格,包括缠绳的方式都可以算是极与极了,但却正因如此,我不在意的,你可以替我发现,我难受的时候你可以给予我安慰,我开心的时候你能明白我的情绪,两个人是如此的不相符,却又是如此的默契。


我们都是知道的,当我们与另一个人关系很好时,会不自觉地学习对方的一举一动,这也是这样个孩子越来越像的原因呢。


从春到秋,日子向前飞奔,我对于未来的每一天都是期待又担心。我期待着你们的更好的未来,却又担心着这个未来里会有多少的阻碍。


我相信,你们两个的感情,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变淡。 但,当一年或者两年以后,你们在某个打歌舞台遇见时,希望获得了一位的某个孩子,能回头看看身后为他应援的人,看看就好。



说实话,我饭cp也不是为了让他们真的做些什么,攻受什么的也都无所谓,只要是这两个人一起,只是看到他们的交流和互动后,会不自觉的发出想要为这两个人的感情应援的想法罢了呢。


今天也是成为科学家的一天呢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